【選戰網路民調】陳歐珀:聲量化選票 林姿妙:無畏打壓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與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圖/記者李清貴攝,合成照)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與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圖/記者李清貴攝,合成照)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對於網路分析平台Quickseek的「網路聲量」調查結果,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表示,希望網路聲量可以轉化成支持的選票,在11月24日當天投入票匭。陳歐珀當選後,選民的聲量就會變成改革的力量,讓宜蘭更好更進步。而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競選總部則表示,無論民調或網路聲量,都會當作參考依據,面對民進黨動用各種資源抹黑、打壓,因為有廣大宜蘭鄉親相挺,還是會繼續勇敢、堅定走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分析平台Quickseek公佈宜蘭縣長「網路聲量」調查結果,自 10 月 1 日至 11 月 7 日為止,5 名宜蘭縣長參選人中網路聲量最高者為陳歐珀,總聲量數 2666 則、單日討論度最高 222 則;其次為林姿妙,共計 2315 則、單日最高則為 257 則。陳歐珀與林姿妙的「總聲量數」差異不大,而從「情緒量比圖」看起來,陳歐珀的負面文章共 440 篇,正向文章有 372 篇,而林姿妙的正面文章 166 篇,負面文章561 篇。對於這項調查結果,陳歐珀競選總部表示,相對於對手一再逃避公開面對選民,陳歐珀不斷提出各種有用的政策,來爭取選民認同,有政策才會有討論,希望網路聲量都可以轉化成為支持的選票,在11月24日當天投入票匭。陳歐珀當選,選民的聲量就會變成改革的力量,讓宜蘭更好更進步。

而林姿妙競選總部則表示,民進黨動用各種資源對林姿妙進行抹黑與打壓,網路上的負評或許與這一連串的抹黑伎倆有關。林姿妙競選總部強調,無論民調或網路聲量,都會當成參考依據,而林姿妙一路走來始終堅持「民眾優先」,相信宜蘭縣民也都能夠感受得到。距離投票日不到20天,林姿妙會繼續勇敢、堅定走下去,也希望對手回歸「公平競爭」的選舉,不要再有「抹黑」、「造謠」的情事,也相信素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宜蘭縣民最後會做出明智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