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嗆「夜襲」人民吃屎!葉毓蘭批:扭曲抹黑、分化對立

▲鄭運鵬在臉書發文,暗批韓國瑜造勢活動唱軍歌「去吃大便」, 9 日上午發文道歉。(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鄭運鵬在臉書發文,暗批韓國瑜造勢活動唱軍歌「去吃大便」, 9 日上午發文道歉。(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年底這場九合一選戰中,綠營可說是豬隊友不少,繼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說出「老婆陪睡說」惹眾怒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再抨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造勢會場上唱〈夜襲〉是軍國主義,要信這套的人都去吃屎,又引發軒然大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表示,鄭運鵬口出狂言只是想扭曲抹黑、分化對立,〈夜襲〉的歌詞,「鑽」向敵人的心臟,沒有要刺民進黨,而是鼓舞藍軍的支持者直搗深綠票倉,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日前韓國瑜在旗山舉辦「三山」造勢晚會的第二場,人氣爆棚,湧入了 3 萬支持群眾到場支持,讓敵對陣營分外眼紅,鄭運鵬拿韓國瑜在造勢晚會上唱的〈夜襲〉當成箭靶,在臉書怒批國民黨心理變態,這首軍歌以前是教我們去刺共匪心臟,現在通匪刺民選對手的心臟,要信這套的人去吃屎吧!

▲鄭運鵬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鄭運鵬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葉毓蘭針對鄭運鵬此舉,昨( 9 )在臉書發文表示,陳其邁的選情真的是急了,綠營輪番上陣,除了邱議瑩之外,小野也連續爆哭,還認為「這一哭夠有力,網路聲量暴增」沾沾自喜,但是小野可能忘了「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之前車之鑑,柯 P 的大好江山,可能就要被他給哭倒了。

葉毓蘭諷刺,陳其邁的選情實在令人擔心,因為「身邊盡是幫韓國瑜拉票的暗樁」,就連在桃園的立委鄭運鵬也來湊一腳,硬是把日前旗美造勢大會上的主題曲〈夜襲〉,解讀成為「國民黨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變態,可以在造勢場合唱軍歌〈夜襲〉?以前教我們刺共匪的心臟,現在通匪刺民選對手的心臟」,還要信這一套的去吃屎。

對於韓國瑜在造勢場合上唱〈夜襲〉軍歌,葉毓蘭表示因自身從小家貧,進入公費的警官學校就讀,也受過軍事訓練,熟唱各種軍歌,完全了解韓國瑜陣營會選〈夜襲〉的意義,「絕對不是這些雞腸鳥肚,只想扭曲抹黑、分化對立的綠腦人所講的,通匪刺民選對手的心臟,哪那麼暴力!」

她認為,〈夜襲〉的歌詞,「鑽」向敵人的心臟,沒有要刺民進黨,而是鼓舞藍軍的支持者直搗深綠票倉,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也因此,再唱〈愛拚才會贏〉,積極進攻深綠地盤,勝利在望!

文末,葉毓蘭忍不住大嘆,「難怪小野在問對手有沒有讀書,其實李遠講師不應敢問丁守中博士教授有沒有讀書,他應該是在問你們這幾個綠營的帥哥美女有沒有讀書!」對於鄭運鵬貼滿的「那些背景」表示,葉毓蘭則要鄭運鵬自己留著慢慢享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