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年終6個月再加碼獎金 創辦人3D列印獎盃好吸睛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表示,台塑今年業績好,年終基本上跟去年一樣至少6個月,就看獎金紅包要給多少。(圖/記者許家禎攝,2018.11.10)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表示,台塑今年業績好,年終基本上跟去年一樣至少6個月,就看獎金紅包要給多少。(圖/記者許家禎攝,2018.11.10)

記者許家禎 / 新北報導

台塑運動會今(10)日登場,集團參加總人數多達5000多人,並由總裁王文淵親自主持。面對中美貿易戰,王文淵希望大家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也要觀察即將到來的G20川金會後續,但他也強調台塑今年業績好,年終基本上跟去年一樣至少6個月,就看獎金紅包要給多少。值得一提的還有,集團今年舉辦兩位創辦人特展,就連運動會獎盃也用3D列印王永慶與王永在的人像,相當精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中美貿易戰,王文淵今日在自家運動會上表示,目前看來還沒有和緩的跡象,台灣不可能獨善其身,希望大家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同時也要觀察11月底G20川金會的後續,而集團也會隨時關注。

不過王文淵也提到,台塑今年前3季在全球經濟景氣持續好轉情況下,今年業績與去年相當,要感謝全體同仁,因此今年年終至少與去年一樣6個月沒有問題,就看接下來獎金紅包要加碼多少了。

只是,台塑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華日前才被媒體報導與夫婿楊定一已經簽字離婚,身為堂哥的王文淵之前出席公開活動時才說「不知道」甚至有點震驚,而今日面對媒體提問,長庚大學、長庚技術學院以及明志科技大學3所學校是否撤換楊定一董事長職務且由誰接任?王文淵則回應「尚未決定」。

而今年適逢台塑企業兩位創辦人王永慶與王永在辭世10周年與4周年,台塑也於明志科技大學舉辦「緬懷台塑企業創辦人紀念特展」,特別的是今年獎杯也換裝,以3D列印技術印製王永慶與王永在的人像當冠亞軍獎盃,限量僅36個,由於外觀精緻獲得不少好評,連王文淵都說自己很想要,多印幾個好了。

▲台塑集團運動會今年舉辦兩位創辦人王永慶與王永在特展,就連運動會獎盃也用3D列印技術印製創辦人的人像獎盃相當精緻。 (圖/記者許家禎攝,2018.11.10) ▲台塑集團運動會今年舉辦兩位創辦人王永慶與王永在特展,就連運動會獎盃也用3D列印技術印製創辦人的人像獎盃相當精緻。 (圖/記者許家禎攝,2018.11.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