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Q3低預期+外資降目標價 亞德客-KY失守所

▲ 亞德客台南樹谷園區。(圖:取材自亞德客官網)
▲ 亞德客台南樹谷園區。(圖:取材自亞德客官網)

鉅亨網

氣動元件大廠亞德客 - KY(1590-TW) 受到第 3 季財報不如預期影響,加上 6 外資紛紛下調目標價,使其本周股價表現弱勢,陷入漲多回檔格局,拉出 3 根長黑日 K,單周就跌破 5 日線、月線與季線,股價周跌幅逾 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德客為氣動元件製造與研發商,主要產品包括氣動控制元件 (汽缸)、氣動執行原件 (控制閥)、氣源處理元件與氣動輔助元件等,目前為中國氣動元件市占排名第二的大廠,以中國市場為主要營收來源、占比達 92%,台灣營收占比 3%,其他海外市場則占 5%。

亞德客日前公布第 3 季財報後,港系外資發布報告指出,其財報表現不如預期,雖從長線來看成長無虞,但近期日廠積極爭取市占,產品訂價上更有彈性,可能使亞德客動能受壓抑,因此調降今明年獲利預估,也將目標價下調至 280 元。

不過,亞德客台南樹谷園區第 6 與第 7 棟廠房已陸續完工投產,新產能逐步開出,加上微型線軌新廠也已完工投產,後市效益可期。

亞德客第 3 季稅後純益 4.56 億元,年減 49%,每股稅後純益 2.41 元;前 3 季每股純益 11.42 元。10 月合併營收 11.02 億元,月減 12.75%,年增 4.2%;前 10 個月累計營收 131.21 億元,年增 15.86%,續創歷年同期新高。

亞德客 - KY 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