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赴港窩男友新厝度良宵 抓空檔褒愛謝霆鋒繫戀情 

▲天后王菲(右圖)與男友謝霆鋒感情穩定。(圖/翻攝微博)
▲天后王菲(右圖)與男友謝霆鋒感情穩定。(圖/翻攝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49 歲天后王菲與 38 歲港星謝霆鋒愛得火熱, 2000 年高調上演牽手情轟動港台,不料交往 3 年宣告分手,相隔 11 年小倆口重燃愛火,上演「世紀復合」占盡媒體版面,雖雙方低調談愛,但姐弟戀情仍是外界關注焦點,近日王菲被直擊飛至香港會情郎,於謝霆鋒新家共度良宵,被外界猜測是否有意與男友父親謝賢見面,討未來公公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被拍到現身香港機場,出關上了一台白色休旅車,車子開往男友謝霆鋒位於香港金鐘新家。(圖/翻攝花兒事了了微博)

綜合港媒報導,王菲日前被拍到現身香港機場,她一出關就上了一台白色休旅車,車子開往愛人謝霆鋒位於香港金鐘的新家,小倆口共度一晚甜蜜時光,享受不被打擾的兩人世界。翌日,王菲偕助理趕往機場準備回北京,謝霆鋒則赴廣東拍戲,雙方利用瑣碎時間約會,維繫這段相差 11 歲的感情。

4848_waifu2x_photo_noise3_scale_tta_1
▲資深港星謝賢(中)曾公開談及張柏芝(左圖)、王菲。(圖/翻攝臉書、微博)

事實上,謝霆鋒父親謝賢日前接受專訪,對兒子兩段轟轟烈烈的感情侃侃而談,他公開稱讚「無緣的媳婦」張柏芝養兒有道,甚至自曝有時見張柏芝還會不自覺流淚,至於兒子現任女友王菲,謝賢則坦言從來沒見過對方,認為談戀愛是兩人私事,不會過度關心兒子感情。此次王菲赴與謝霆鋒見面,網友笑說也許王菲是要趕去和未來公公打照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