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到機王嗎?蘋果:iPhone X和MacBook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AAPL-US) 週五宣布,已知 iPhone X 和 13 吋的 MacBook Pro (無 Touch Bar) 有硬體問題,這回蘋果免費修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稱一些 iPhone X 的螢幕有觸控問題,包括:

1. 螢幕或部分螢幕觸控後無回應,或者回應不靈敏、間歇回應。

2. 使用者尚未觸控,螢幕卻做出回應。

蘋果表示,符合條件的 iPhone X 可在蘋果零售商店或授權的服務供應商免費更換螢幕模組。

外媒報導,用戶已對 iPhone X 觸控問題在網路上怨聲載道長達數月,另外有趣的是,iPhone X 上市時間還不到一年就在今年 9 月隨新機推出而調降價格。

2016 年 iPhone 6 + 也出現同樣的觸控面板問題,當時若想修繕此問題,蘋果收費 149 美元。

蘋果也證實,2017 年至 2018 年間出售的 13 吋 MacBook Pro (無 Touch Bar) 可能存有一些問題,會導致數據遺失或硬碟故障,用戶也可以到蘋果零售商店或授權服務供應商免費維修。

用戶可連至蘋果支援頁面登錄設備的序號,確認手上的 MacBook Pro 是否需要維修。

蘋果不願回應媒體置評請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