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神問女兒交往題 侯友宜想三秒急變答案「不要現在」

▲侯友宜到新莊豐年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侯友宜到新莊豐年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 9 )日在臉書上舉辦「晚餐會」,同時回應網友們的問題,其中有位網友好奇,「侯友宜能否接受幕僚跟自己的女兒交往?」,侯友宜一開始自信表示,當然可以啊,不過,後來連忙補上一句「但是不要現在」,讓一旁的幕僚忍不住說「那就是不行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解釋,女兒現在有工作,應以工作為重,他也透露,女兒年紀與負責主持的幕僚蔡畹鎣、陳麗雯年紀差不多,但兩位幕僚比較美麗,談起寶貝女兒,侯友宜臉上滿是遮不住的笑意,頻頻誇讚「我跟你們說,我女兒很 NICE 喔。」

而侯友宜也逗趣地說,他巴不得女兒多交幾個男朋友。從不過問女兒感情生活的侯友宜認為,當老爸的人還是不要管太多,反正也管不了,對女兒的事情還是多多尊重,且女兒從來不跟男朋友說自己的父親是誰,老爸專門抓壞人,怕男朋友聽到「嚇都嚇死了。」

至於侯友宜為何要留平頭?侯友宜說,他的頭髮其實很濃密,以前學生時期還都是自然捲,因為畢業後投入第一線,經常與歹徒對打,所以當時的女朋友(現在的老婆)建議他剪成平頭比較安全。主持人緊接著追問,「會因為女朋友講什麼而改變嗎?」侯回答說,他覺得有道理就會改變,重點是「喜歡上一個人,什麼都帥」。

我友宜個問題,問題是啥米!小編把網友在侯副的IG上留言很多問題,讓侯副來答覆你!想知道侯副的很多為什麼嗎?趕快來直播看看吧!

侯友宜發佈於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