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孫煜豪海邊男男激吻 王小棣看得「心花怒放」

▲林孫煜豪(右)、顏毓麟上演男男吻。(圖/公視提供)
▲林孫煜豪(右)、顏毓麟上演男男吻。(圖/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新銳演員林孫煜豪去年入圍金鐘新人獎,今年在王小棣導演執導的《20之後》飾演陽光暖男,同時也是可愛天真男同志「邱冠徵」,更將螢幕初吻以「男男吻」獻出!他透露因為家裡信仰之故,擔心父母無法接受他演出同性戀,只得在拍攝前慢慢說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林孫煜豪熱愛獨木舟運動與海洋,進而喜歡上顏毓麟飾演的團隊教練「小曹」,利用在海邊閒聊機會與小曹獨處準備告白,最後更主動吻上去。林孫煜豪表示,這場吻戲拍攝時,全劇組都聚在海邊、觀看現場拍攝螢幕,女工作人員看了都尖叫連連,導演王小棣更看得「心花怒放」。

▲林孫煜豪(右)喜歡飾演教練的顏毓麟。(圖/公視提供)

被問到螢幕初吻獻給顏毓麟,感受如何?林孫煜豪表示,一場吻戲拍了8、9次,還笑說:「是我主動,我終於體會到女生說的,會刺刺的感覺。」過去演舞台劇有過與異性的吻戲,「這次拍攝《20之後》,覺得小棣老師真的是個用心的導演,獻給老師的作品其實滿好的」。他還笑稱:「顏毓麟的螢幕初吻是楊丞琳,至少我的對象有吻過她,也不錯。」

▲林孫煜豪(右)獻出銀幕初吻給顏毓麟。(圖/公視提供)

《20之後》以20歲年輕人生命歷程與探索海洋為故事主軸,王小棣導演最新連續劇作《20之後》由胡釋安、林孫煜豪、江沂宸、鄭靚歆、葉慈毓、Janet(謝怡芬)、藍鈞天等主演;每周日晚間8點公視上檔、9點後於LINE TV上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