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地主最後希望! 中華隊英雄聯盟項目打進8強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英雄聯盟中華代表隊。(圖/黃建霖攝)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英雄聯盟中華代表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高雄報導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今(10)日進行英雄聯盟的16強戰,中華隊面對強敵菲律賓,此役兩戰前期都打得有些膠著,不過靠著陣容搭配的優勢,以及團隊更穩定的發揮,最終以2:0在BO3的賽事中獲勝,也取得晉級8強的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菲律賓隊拿出維迦輔助的奇招,不過並沒有取得太好的效果,反而讓下路AD卡莎面對剎雅、銳空的經典情侶檔組合時,發育遭到了壓制。最終中華隊靠著下路的優勢,以及中路選手「JeffeRy0821」星朵拉的出色發揮,在比賽時間28分34秒時推掉主堡,率先拿下第一戰。

第2場比賽,中華隊選走了對方想要的卡莎及勒布朗,並且在前期中路的會戰打出優勢。比賽進入到後期,上路選手「獅子丸」吳政瑩的科加斯發育良好、對方難以處理這一個前排肉盾,而中華隊也一路高歌猛進,最終以直落二取得勝利。

稍早我國在《CS:GO》以及《鐵拳7》兩個項目都已經不幸落敗,因此英雄聯盟代表隊已經是目前中華隊僅存的隊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