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SF《CS:GO》中華隊對上以色列 惜吞敗止步十六強

▲《CS:GO》中華代表隊「Sad Stroy」敗給以色列,止步於十六強。(圖/記者黃建霖攝,2018.11.10)
▲《CS:GO》中華代表隊「Sad Stroy」敗給以色列,止步於十六強。(圖/記者黃建霖攝,2018.11.10)

記者顏大惟/高雄報導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今(10)日進入第二天賽程,《CS:GO》中華代表隊「Sad Story」昨(9)日取得一勝一敗成績挺進十六強,並與以色列爭奪搶進八強門票,但最後 Sad Story 可惜不敵以色列,比數 2:0 於十六強止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 Sad Stroy 接受媒體訪問,隊長 CrazyFace 表示,一開始隊伍連贏四分,氣勢相當不錯。但是後面除了對手打得好之外,自己隊伍上也有出現失誤,所以就開始掉分。 CrazyFace 說,《CS:GO》有經濟上的問題,「掉了第一場遊戲,後面就會跟著繼續掉。」

▲Sad Stroy隊長CrazyFace(中)與隊員賽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建霖攝,2018.11.10) ▲ Sad Stroy 隊長CrazyFace(中)與隊員賽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建霖攝,2018.11.10)

Sad Stroy 的隊員也表示,這次很高興這種賽事能辦在台灣,隊上也有隊員是高雄人,對他們來說是個很難忘的機會,很可惜這次沒有打得很好,但是下次會加油,未來也希望台灣能再繼續舉辦這種大規模賽事。

談到 IESF 開賽前的 IEM 賽區失格事件, CrazyFace 坦言,事情發生當下隊上成員不怎麼開心,但是因為馬上接著要打 IESF ,隊伍也馬上就調整好心態投入 IESF 。

這次 IESF 很可惜止步於十六強, CrazyFace 說,隊伍接下來會馬上檢討比賽,改進隊伍的失誤,並在 11 月 15 日的線上賽好好加油。 CrazyFace 也指出,這次事件得到大家關注,讓 ESL 在 Reddit 上回覆並取回參賽資格,很謝謝大家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