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民進黨執政8縣市!蕭景田預測:年底恐僅剩3席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左)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圖/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左)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倒數 14 天,執政的民進黨目前選情岌岌可危,尤以高雄市長一役最受矚目。對此,國民黨中常委、全台農會理事長蕭景田表示,台灣近幾年農產品都有生產過剩的問題,賣價根本就不敷成本,叫農民怎麼生存。他預測,年底中南部的彰化、雲林、嘉義縣市、台南、高雄、屏東、澎湖選舉,如果按目前選情,加上正常選舉過程,民進黨恐僅剩 3 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評網》報導,蕭景田受訪時指出,台灣這兩三年,農產品都有生產過剩的問題,蔡政府真的沒有解決之道,尤其是蔬菜水果,這兩三年不是滯銷,就是價格崩盤,產品銷售有很大的問題,導致農漁民無法維持生計。

蕭景田表示,尤其是高麗菜,去年初就已經價格崩盤,今年又發生一樣的事情,所以才有眾多農漁民忍不住站出來,向執政者發出怒吼,目的就是要民進黨重視他們的心聲,不要光講一些口水,要讓政策落實到農民的需求,避免產銷失衡,幫助農民的生活水準。

蕭景田說,農民不是意識形態強烈的族群,但農民也不願作最弱勢的族群,今天看到菜價跟水果價錢,已經連續 2 年崩盤,這樣的執政黨沒有作為,農民怎麼還會繼續支持,所以他們的不滿絕對會反應在選票上,年底投票可能民進黨在農業縣市都會選不好。 他並判斷,民進黨中南部執政 8 縣市,如果按目前的選情,加上正常選舉過程,選舉結果應該是國民黨當選 5 席、民進黨只剩 3 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