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槍手1114登場 千名玩家夢時代同樂

▲《天堂M》10日於高雄夢時代舉辦「《天堂M》新職業槍手成軍典禮」,現場引爆多名玩家齊聚高雄化身槍手開戰。(圖/遊戲橘子提供)
▲《天堂M》10日於高雄夢時代舉辦「《天堂M》新職業槍手成軍典禮」,現場引爆多名玩家齊聚高雄化身槍手開戰。(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顏大惟/高雄報導

遊戲橘子代理韓國 NCSoft 開發的手遊《天堂M》,官方昨( 10 )日在高雄夢時代展開新職業「槍手」的盛大活動「《天堂M》新職業槍手成軍典禮」,現場吸引逾千名玩家不畏高雄的炎熱天氣共襄盛舉,遊戲橘子營運長簡志浩也特別在活動上宣布,新職業「槍手」將在 11 月 14 日與玩家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堂M》新職業槍手自從在韓服登場後,就受到台灣玩家高度期待,因為這是《天堂》系列史上第一個使用的熱兵器職業,不僅可攻可守,招式也相當華麗。官方也知道玩家都在期待槍手正式在台服登場的日期,今日遊戲橘子營運長簡志浩就正式宣布,槍手將在 11 月 14 日正式開放。

▲遊戲橘子營運長簡志浩公布將手將在11月14日登場。(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10)

除了槍手正式登場日期之外,簡志浩營運長也一口氣公布了多種同步於槍手登場的各項活動,包括玩家引超期待的移民活動、新增開歐林、巴蘭卡兩組伺服器,以及讓玩家無負擔改玩槍手的「角色經驗值合併」,同時簡志浩營運長也要玩家檢查自己的信箱,因為每一名玩家都會收到「紅變體驗卷軸」。

在夢時代的活動現場,《天堂M》官方打造出亞丁王國的環境,高聳的城門與諾大的舞台讓玩家相當驚豔。此外,官方更別邀請金曲雙冠王「茄子蛋」、知名音樂團體「宇宙人」、全能創作鬼才「阿達」、「 DJ Ken 」等超強陣容為玩家現場演出,一系列精湛的表演讓現場氣氛 HIGH 翻天。

▲《天堂M》在夢時代打造亞丁王國。(圖/遊戲橘子提供) ▲《天堂M》在夢時代打造亞丁王國。(圖/遊戲橘子提供)

為了讓玩家提前為新職業取好角色名稱,槍手預先創角將於伺服器維護後提前開放。同時為了輔助玩家快速升等,體驗槍手中高階強勢技能,將提前推出「角色經驗合併活動」,玩家可選擇將一隻 60 ~ 80 級角色的 80% 經驗值,轉移至等級 30 以上的槍手身上,同時滿足轉換新職業以及繼承等級的期望,更讓玩家過去練功投資的時間,可以保留努力的成果。

官方也將在 14 日同步釋出 8 款新變身,其中包括 4 款全新槍手「變身卡」:傳說級紫變「黑暗殺手」、英雄級紅變「依詩蒂(槍)」及稀有級藍變「海盜獵人」,與1組全新英雄級紅娃「伊弗利特」。此外,官方更推出變身卡及魔法娃娃交換系統,活動期間玩家若有重複的變身卡及魔法娃娃,即可重抽交換當前階級的變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