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執政「黑幕重重」?前綠營人士:若選輸會辦很多人

▲資深綠營人士表示,民進黨若輸掉高雄,將會有很多人遭法辦。(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資深綠營人士表示,民進黨若輸掉高雄,將會有很多人遭法辦。(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參選初期完全不受外界所看好,就連對手陣營對他競選一事也採取冷處理,甚至更出現高雄地區就算派顆西瓜來參選也會上的說法。但韓國瑜打著「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等口號打中民心,意外掀起一股「韓流」,硬是攪亂高雄選情。對此,前民進黨桃園縣議員梁新武認為,「韓流」起因就是民怨,才會激發這麼高的風潮。他預測民進黨若輸掉高雄,很多人會遭法辦,因為綠營在南部長期執政「黑幕重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評網》報導,在桃園升格前曾任民進黨桃園縣黨團總召的梁新武指出「韓國瑜引發的韓流,老實說就是民怨,剛好韓國瑜幫大家找到出口,不然韓國瑜何德何能?討厭韓國瑜的人說他是痞子、無賴、黑道,五顏六色,無賴就是敢講話,以前講話會惹人討厭,可是今天會喜歡他,為何?就是民怨,才會產生這麼高的鬥志」。

梁新武分析,「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胡作非為」,台灣民主要監督制衡,台灣應該再次政黨輪替,尤其高雄南部,民進黨執政2、30年,早就「黑幕重重」。他指出,如果綠營丟了高雄,雖然民進黨仍然中央執政,但是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也會覺醒,將對慶富案為何偵辦停止、台鐵千億採購案為何不辦下去感到質疑。

梁新武認為,韓國瑜不僅給了高雄人宣洩出口,地方也要像韓國瑜這樣「勇者」跟上來,爆出更多內幕。他更直指,南部經濟太差,民進黨選情看起來不是小敗,而是介於「大敗」或「中敗」,若 24 日選舉結果出爐,綠營輸掉高雄會很嚴重,因為馬上會「辦很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