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證確鑿?段宜康預告:10點將爆侯友宜買土地完整過程

侯友宜強調,21年都合法繳稅,又昱公司每年也都有繳稅,任何的稅一毛都沒漏掉!(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25)
侯友宜強調,21年都合法繳稅,又昱公司每年也都有繳稅,任何的稅一毛都沒漏掉!(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2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年底選舉僅剩 10 多天,藍綠陣營砲火越發猛烈。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 10 )日在臉書狂轟新北市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要侯將「又昱公司」的資産說清楚,甚至表示若沒在昨晚 9 點前說明白,今( 11 )早 10 點將公布侯妻和又昱公司購入 253 地號土地的完整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日前因家族底下的「又昱公司」出租文大作為宿舍使用惹議,遭段宜康貼出「又昱公司」土地登記謄本,表示土地在新北市新莊復興段,並質疑「前後兩次購入的日期: 2016 年 1 月和 2017 年 1 月,侯友宜先生不正是新北市的副市長嗎?候選人申報財產時,侯董家又昱公司的資產不必申報,連戰和連勝文選舉的時候也是這樣,不知道又昱公司名下還藏了多少房地產?」

昨日段宜康又在臉書對侯開砲,表示罪證確鑿,並指控侯,偷偷買了新莊復興段 253 地號那兩塊地,要侯「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直說「我會等到今天的兩么洞洞。如果到時候您還不承認利用又昱公司,偷偷買了新莊復興段 253 地號那兩塊地;我就會在明天的么洞洞洞公佈嫂子和又昱公司購入 253 地號土地的完整過程。 」



而今早段宜康再度在臉書上表示,由於侯友宜昨天並無做出回應,今天自己去台中大里和霧峰,偕同 2 位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他將站在吉普車上,公布侯購入 253 地號土地的完整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