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惡意抹黑?台獨機關槍:陳其邁沒戴耳機 韓國瑜沒帶腦

▲陳其邁明確表示,他沒有戴耳機參加政見發表會。(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11.10)
▲陳其邁明確表示,他沒有戴耳機參加政見發表會。(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11.1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首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昨(10)日舉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遭網友質疑「戴耳機」,引發爭議。對此,高雄市選委會已重新檢視辯論畫面,確認 4 位候選人皆未佩戴耳機。「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則在臉書發文為陳其邁發聲,表示「陳其邁沒戴耳機,韓國瑜沒帶腦袋」,一切都是有人惡意利用標準 SOP 栽贓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柏璋開頭就直說「陳其邁沒戴耳機,韓國瑜沒帶腦袋。」並指出,主辦的選委會早就出來背書說絕對沒有人戴耳機了,但有媒體刻意用標題帶風向,故意想誤導讀者。他表示,昨天的政見發表,他相信誰表現的好,誰漏洞百出手腳被看穿,大家心裡都有個底了,但在政見發表會完不久,PTT 政黑版就有韓網軍因為不知道如何替表現差勁到極點的韓國瑜護航,就開始影射造謠陳其邁配戴耳機作弊,而某成衣商也很配合的,在第一時間於個人粉專上貼上無線耳機的照片,惡意煽動粉絲們開始栽贓。」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臉書發文為陳其邁發聲。(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臉書發文為陳其邁發聲。(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接著說,由於網路即時新聞推波快速,導致一件原本空穴來風的事情,一群人開始捕風捉影、加油添醋,就變成好像是真的了。於是,就再也不會有人在意今天各候選人講了什麼政策,因為大家只在乎、關注一個根本從來都不存在的耳機,而表現差的人也因此安全下莊。

李柏璋認為,這已經成為一個標準的 SOP ,「 PTT 栽贓造謠→特定媒體即時新聞報導→網紅&名嘴煽動→再把相關新聞或網紅評論貼回 PTT →將特定帶方向帳號的推文變成一篇新聞再洗一波,例如:陳其邁疑作弊戴耳機遭抓包,鄉民嘲諷:敗象已露」。

此外,他也不禁直言,「說真的,你韓國瑜好好準備政見,好好辯論回答台下提問,電爆陳其邁,今天還會有需要轉移焦點去關心人家有沒有戴耳機嗎?更別提一個台灣光頭深夜在直播,線上觀看人數比有 2000 萬粉絲的川普開直播還要多,你說這沒有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