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頂替柯瑞打先發 庫克挹注27分勇士大勝籃網

▲Quinn C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Quinn C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今(11)日兩位全明星因傷缺陣,換成Kevin Durant帶頭衝,攻下全場最高28分11助攻,替補Stephen Curry打先發後衛的Quinn Cook挹注27分,終場勇士以116:110擊敗尼克,持續站穩西區龍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今日繼續在主場作戰,當家球星Curry、Draymond Green皆因傷休兵,不過這一點都沒影響到戰力,反到顯示出勇士板凳相當深,Cook把握先發機會,全場16投11中,攻下27分刷新本季新高,另添4籃板5助攻。

勇士招牌的三分雨今天比較停歇,16投7中,但整體投籃命中率還是高達55.4%,比賽也呈現一面倒,第三節打完勇士取得20分領先,也把比賽打進垃圾時間,終場無意外以16分之差獲勝。Klay Thompson貢獻24分。

籃網以Joe Harris進帳24分2主攻為最佳,其餘表現失常,替補上陣的Spencer Dinwiddie攻下次高的14分6助攻,先發後衛D’Angelo Russell挹注12分5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