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柯P」!挺其邁掀一連串風波 小野道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總部PAPAGO士林場,競選總幹事小野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8)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總部PAPAGO士林場,競選總幹事小野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日前拍攝短片,表態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引發一連串風波,小野昨( 10 )日更自爆,為此感到壓力很大,已經失眠 3 天了。小野今( 11 )在臉書上發長文向柯文哲道歉,表示「這段時間真是對不起你」,更堅定地說「我們是一個非常非常棒、非常非常團結的一個團隊,不會輕易被那些有心人士分化、挑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野今在臉書上發文,柯文哲在他心裡是一個寬容、慈悲的政治家,甚至革命家,現在他正進行一場對台北首都影響深遠的白色公民革命,要推倒藍綠的高牆。雖然柯文哲自己說,他的眼中只有「事情」,把事情做好,做對的事情,認真的做,但是這些事不都是為了讓人好好的活下去嗎?

小野提到,柯文哲最愛説的「光榮城市」,可以讓所有相愛的人在這個城市中得到實質權益保障,包括戶政、醫療、家庭照顧,並且已經向大法官提出釋憲,亞洲最大的「同志大遊行」、台北「開齋節」以及最敏感的統、獨組織,固定會在西門町圓環隔街吶喊,年輕人穿梭在他們之間相安無事,這就是光榮的城市,沒有偏見、沒有仇恨、不分彼此。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總部PAPAGO士林場致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8)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總部PAPAGO士林場致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8)

針對最近因「小野挺其邁」惹出的一連串風波,小野透露,很多人責怪、辱駡他,甚至在媒體上用各種語言攻擊他,但柯文哲不但沒有指責他,反而一再對他說「真是對不起你,真是不好意思」,不習慣肢體接觸的柯文哲甚至兩度擁抱他。後來在遇到重大決策時,更一再交待核心幕僚,一定要找他討論,擔心他因為自責內疚而變得「消極」、「逃避」。

小野表示,昨晚在市府廣場看到了數以萬計的支持者湧入現場,高喊著「白色力量」,支持柯 P 推倒藍綠的高牆的理念,讓他非常激動,因為那些心中只有「是非黑白」、真正的公民終於站出來了。

同時,小野心中想著「柯 P ,這段時間真是對不起你」,也要柯文哲不用擔心,因為他是可以承受所有辱駡的人,「我知道,兩週之後,這一切紛擾會塵埃落定。而我們會繼續活在這個我出生、成長、成家立業、漸漸老去的偉大城市中。我們一起加油。真的,對不起。謝謝你。」

除此之外,小野也提及「我非常非常確定,我們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棒、非常非常團結的一個團隊,不會輕易被那些有心人士分化、挑撥」。

▲小野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小野臉書) ▲小野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小野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