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陳學聖到桃園掃街拜票 雙手都比2 桃園新北要雙贏

▲侯友宜今天到桃園力行市場陪同陳學聖掃街拜票,由於他和陳兩人的號次都是2號,今天在掃街的過程中,侯友宜也不斷地雙手比2扮螃蟹,希望民眾讓桃園新北兩位國民黨候選人都雙贏上壘。(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1.11)
▲侯友宜今天到桃園力行市場陪同陳學聖掃街拜票,由於他和陳兩人的號次都是2號,今天在掃街的過程中,侯友宜也不斷地雙手比2扮螃蟹,希望民眾讓桃園新北兩位國民黨候選人都雙贏上壘。(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1.11)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上午陪同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前往桃園力行市場掃街,侯強調,「跟陳學聖都缺三張票『催票、拉票、風雨無阻的投票』,只要有這三票,新北跟桃園都會贏得最後的勝利」;陳學聖則希望未來新北跟桃園跟相互合作,為人民的健康及經濟打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與陳學聖一早8點就現身桃園力行路的力行傳統市場掃街,由於兩人的選票號次恰巧都是二號,因此不約而同比出象徵「雙贏」的手勢,針對各方民調數據,侯友宜認為「民調高低向來就是參考而已,最重要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侯友宜與民眾搭肩、擁抱加合照展現十足的親合力,民眾也熱情的回贈代表「凍蒜」的青蒜、「好彩頭」的白蘿蔔及「人氣旺」的鳳梨給兩人加持。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陳學聖是30多年的好朋友,擔任記者時就非常有正義感,而且非常執著為人民做事。「我在這裡跟他站在一起,一起努力,希望兩人都能當選。」他同時表示,市議員劉茂群、萬美玲、黃婉如、蘇家明、陳美梅都是非常棒的人選,因為我們都是「厚友誼」,和桃園的好朋友一起掃街拜票,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對於鄭文燦去幫蘇貞昌站台,總有一些酸言酸語,侯友宜說,這是他第一次選舉,同時強調侯友宜38年的做事態度,就是正向單純的力量,為人民服務從來不怕抹黑奧步,更討厭口水戰。「單純」一定可以打敗抹黑。他表示只要很正向的去選舉,無論鄭文燦說了什麼,都是口水、都是無聊的議題,選民不會在乎也不會關心。他最後說,桃園能有今天的建設,很多是前任縣長拚來的,不是收割而來的。

陳學聖也表示,侯友宜曾任桃園縣警察局長很清楚桃園的建設,很多建設是一步一步過來的,才有今天桃園的規模,鄭文燦只是在收割前人所建下的功績,說「國民黨長期在桃園執政,但是千億資源都是民進黨帶來的」,這樣講不夠厚道。未來希望能夠接上朱立倫和吳志揚的棒,讓桃園好還要更好。

至於當選後要如何與新北市合作,陳學聖說,新北市有台北港,桃園市有國際空港,要促成雙港合作全力拚經濟,另外,也希望新北跟桃園一起解決林口火力發電廠空汙的問題,讓新北和桃園的空氣品質都能獲得改善。最後是希望透過捷運讓桃園和雙北能夠成為一日生活圈,相信未來新北和桃園的合作會比現在更好,一起創造共榮的願景。

陳學聖要促進桃園新北合作 ▲陳學聖強調,未來當選後要促進新北和桃園合作,共同努力雙港合作並解決空氣品質的問題。(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1.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