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111高雄反空汙大遊行 韓國瑜、陳其邁同場不同路

3062089
3062089

記者郭俊暉 / 高雄報導

今(11)日中午,逾千民眾共同為了空汙議題聚集在高雄中央公園,遊行宣示反空汙決心,各黨候選人也紛紛到場參與,爭取選民支持,連帶也互尬人氣,包括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以及立委黃國昌等人都到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和同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合體,引發現場韓粉及支持民眾護擁,韓國瑜說,三人合體聯手反空汙具指標意義,自己也會盡量走完全程3公里。

▲韓國瑜參與11日高雄反空汙大遊行。(圖/記者郭俊暉攝,107.11.11)

對於網路瘋傳謠傳,陳其邁在政見發表會戴耳機事件,韓國瑜說,願意相信陳其邁,他當時也完全看不出來陳其邁有戴耳機,等到19日辯論當天,再請大家一起鑑定。

雖然是同場活動,但陳其邁陣營則走在隊伍另一頭,雙方人馬零互動。陳其邁說,自己參加遊行也簽署同意書,是用具體行動支持主辦單位訴求。未來若當選市長,會成立空品監督管制委員會,並將公民團體代表納入委員會中。

▲陳其邁也出席高雄反空污大遊行。(圖/記者郭俊暉攝,107.11.11)

主辦單位在活動中,甚至特別呼籲參加民眾在遊行過程千萬別拿下口罩,顯得格外諷刺。

1111反空汙大遊行 ▲今(11)日大批民眾在高雄一同為反空汙議題聚集大遊行,選戰將近各黨候選人也到場拚人氣。(圖/記者郭俊暉攝,107.11.11)

▲今(11)日大批民眾在高雄一同為反空汙議題聚集大遊行,選戰將近各黨候選人也到場拚人氣。(圖/記者郭俊暉攝,107.11.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