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禿子走!」吃陳其邁3個便當 地方大媽倒戈成韓粉

▲前黃俊英幕僚談走路工事件,要韓國瑜慎防事件重演。(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前黃俊英幕僚談走路工事件,要韓國瑜慎防事件重演。(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陳其邁不分軒輊,成為此次選戰的一大焦點。韓國瑜 9 日赴林園造勢,現場一名大媽表示,自己參加 3 場陳其邁的造勢活動、吃了陳其邁 3 個便當,卻發現現場一直在罵韓國瑜,讓她下定決心要「跟著禿子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大媽被外場主持人問到「有什麼話要跟韓國瑜說的?」她表示,自己是從陳其邁那邊認識韓國瑜,參加了陳其邁 3 場造勢會,卻發現陳其邁和台上來賓都在抨擊韓國瑜,回去找了 YouTube 影片後,才知道韓國瑜的原話都被斷章取義,認為「民進黨很惡劣,韓國瑜講話的氣度大多了」,才反過來追著禿子跑。

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妳吃了人家 3 個便當倒戈,人家會哭啦」、「倒戈的人越來越多了」、「羨慕高雄有韓總,台北要靠蜂蜜檸檬翻轉」、「吃好要到相報,下次約大家一起去吃雞腿便當,吃便當挺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