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變水桶腰!穿這禮服現身紅毯 網驚呆

 ▲林志玲穿格紋禮服現身紅毯,網友驚呼原來真有衣服會顯胖。(圖/翻攝微博,  2018.11.11)
▲林志玲穿格紋禮服現身紅毯,網友驚呼原來真有衣服會顯胖。(圖/翻攝微博, 2018.11.1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身材高挑,有著漂亮臉蛋的她,在兩岸三地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她出席「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且受邀擔任主持人,難得以馬尾造型現身第 27 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閉幕式紅毯,禮服卻被網友無情直評「很像玻璃窗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的服裝被網友批評。(圖/翻攝微博, 2018.11.11)

林志玲每每出場都成為鎂光燈焦點,昨( 10 )晚她出席百花獎紅毯時,卻以一身藍橘色搭配的格紋長裙出場,裙擺把她的美腿全蓋住,連身材比例也被服裝影響,網友驚呼,原來林志玲也會穿錯衣服!

林志玲失敗的服裝,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直回「原来真的有顯胖的衣服這一說,瘦成她這樣也能看起來這麼胖」、「全靠志玲姐姐顏值撐著」、「反正地毯應該被打掃乾淨了」、「我的床單被偷走了?」


▲林志玲穿這禮服被網友嫌胖。(圖/翻攝林志玲臉書, 2018.11.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