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凱道造勢湧進3萬人 吳謝二度領唱「夜襲」掀高潮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1日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黨內重量級人物包括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前主席吳伯雄等人都輪流上台助講。(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1日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黨內重量級人物包括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前主席吳伯雄等人都輪流上台助講。(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1)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13天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11)日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不受「韓流」未北上的影響,有民眾一點半提早到場,1萬5千個座位在下午2時30分就坐滿,主辦單位隨即宣布活動現場人數已超過3萬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黨內重量級人士包括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前主席吳伯雄等人輪流上台助講,多位藍委和黨籍市議員候選人也站台力挺,退將吳斯懷更當場領唱「夜襲」,全場再掀高潮。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1日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現場湧進上萬民眾。(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1日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現場湧進上萬民眾。(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1)

丁守中今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②勝利 台灣奮起  繁榮為台北  守中挺百業」萬人造勢活動,現場紛紛民眾拿著國旗手搖旗和國旗氣球,凱道上一片國旗飄揚。造勢活動以戰鼓表演拉開序幕,接著由八百壯士代表吳斯懷領唱軍歌「夜襲」,全場支持者激昂大合唱,訴求1124滅東廠,讓蔡政府下台。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上台時也再次領唱夜襲,並表示韓國瑜要他無論如何都要把夜襲唱一半給凱道的觀眾聽,剩下的一半留給他唱完。4年前曾與丁守中競爭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連勝文也到場聲援,痛批柯文哲曾說要「改變成真」都是假的,4年來當初支持柯文哲的年輕人最慘,台北成為年輕人失業率最高的城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1日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多位黨籍市議員後人也到場站台力挺。(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1日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多位黨籍市議員後來也到場站台力挺。(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1)

馬英九上台發言時表示,今天看到這個情況,感覺民心思變、國民黨士氣如虹、整體情勢往上攀升。他也說,40年前就認識丁守中,兩人一起在美國留學、參加愛國活動,他認為自己是繼丁守中太太之後,最有資格推薦丁守中的人選。

前立委蔡正元則說,柯文哲一天到晚只想選總統,市政工作放一邊,耽誤台北市民的青春,就算柯文哲選上市長,1年後也會去準備選總統,讓台北市政府唱空城,呼籲大家不要把票投給柯,「給他去選總統!」

現場民眾高舉國旗手搖旗拍照留念。(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1) 現場民眾高舉國旗手搖旗拍照留念。(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1)

丁守中上台致詞時表示,感謝大家全力相挺,今天到場的人數已經超過昨晚柯文哲造勢活動的好幾倍,看到大家手上堅定揮舞著國旗很感動,他也向支持民眾喊話,「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隨即話鋒一轉,丁守中痛批民進黨不拚經濟,卻搞政治鬥爭與兩岸衝突,把公權力變成東廠,他承諾若當選市長要給市民安居樂業、成為拚都更與經濟的市長,高呼11月24日滅東廠。

同時,丁也痛批柯文哲,從未針對問題回應,總是照稿子唸,過去他是這樣子,現在還是這樣子,可以說連對柯粉都要說謊,選民還要相信說謊的市長嗎?他強調,政治人物要有理念且大聲說出來,但柯總是搖擺、善變,有格調的政治人物,難道會一天到晚為自己立場再三道歉嗎?

丁守中並表示,台北現在已不再是六都的領頭羊,還落後許多亞洲城市,他若當選市長,會加速都市更新、拚經濟,為協調兩岸衝突,讓台北市民過安和樂利的日子。他也會和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緊密合作,幫忙行銷高雄的農產品;與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合作,加強大台北地區的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