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政治騙術」 連勝文:只有柯文哲自己夢想實現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四年來台北市民應該對「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有很深刻的感觸。(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四年來台北市民應該對「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有很深刻的感觸。(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13天倒數,台北市長選舉愈趨白熱化,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1)日感慨表示,「有人說『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我想這四年來台北市民有很深刻的感觸。」他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改變成真」,但唯一的改變,就是柯從台大醫院一位不得志的醫生,變成高高在上,趾高氣揚的台北市長,而柯所謂的「夢想實現」,也只有柯文哲自己做皇帝的夢想實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勝文在臉書上PO文表示,「這四年來誰最慘?」就是當初支持柯文哲,被柯耍得團團轉的年輕人最慘,「因為台北市居然變成是全台灣六都當中年輕人失業率最高的城市。」

連勝文說,當年柯文哲挾太陽花仇商、仇中、仇國民黨的浪潮而起,當選後不可一世的要「打垮國民黨的政商勾結」,進而私設刑堂,但瞎搞半天,國民黨卻什麼問題都沒有,大巨蛋卻因此變成全球最大的爛尾樓,導致企業不敢在台北投資,台北招商成績為零,連一直吹牛任內最大的南港公宅招標案,都淪落為無人投標而流標,「沒有投資,又如何能為年輕人創造就業機會?」

連勝文表示,選舉只剩不到兩週,柯文哲團隊在未來幾天,一定會發揮在上次選舉中,製造假新聞的狠招,想盡辦法影響選民投票意向。他呼籲,不管網路傳說國民黨的民調好或壞,大家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大家出來投票,這就是勝選的關鍵。

連勝文說,這次選舉與上次情況不同,主觀上來說,國民黨內部沒有任何政爭,而且從上到下都團結一致支持丁守中,同時丁守中個人條件也遠遠勝過柯文哲;客觀而言,這次沒有像上次有太陽花這種全國性的政治海嘯,選舉過程中沒有十二年國教的爭議,選前兩個月更沒有食安風暴的衝擊,反而是柯文哲與民進黨執政狀況不斷。

最後,連勝文強調,大環境對國民黨絕對有利!只要大家出來投票,丁守中一定會當選;只要衝高投票率,我們市長、議員、里長一定全壘打,「未來的十幾天,我們一起來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