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網路民調】金門縣 楊鎮浯領先陳福海

▲ 6 位參選人的網路聲量都非常低,聲量最高者為楊鎮浯,其次是陳福海。(圖/NOWnews 製)
▲ 6 位參選人的網路聲量都非常低,聲量最高者為楊鎮浯,其次是陳福海。(圖/NOWnews 製)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此次金門縣長總計 6 人參選;包括尋求連任的無黨籍金門縣長陳福海、國民黨立委楊鎮浯,以及無黨籍暨前議長謝宜璋、金門高粱黨參選人洪志恒、無黨籍參選人洪和成,最後是教科文預算保障 E 聯盟的參選人汪承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6 位參選人的網路聲量都非常低,聲量最高者為楊鎮浯,其次是陳福海。(圖/取自 Quickseek)

根據網路分析平台 Quickseek 的「網路聲量」趨勢分析圖可見,自 10 月 1 日至 11 月 7 日為止,6 位參選人的網路聲量都非常低,「總聲量數」最高的楊鎮浯也僅有 506 則,第 2 名的陳福海更是只有 365 則,其他人的總聲量都在 50 則以下,等於是沒有討論度。


▲ 6 位參選人的網路聲量都非常低,「總聲量數」最高的楊鎮浯也僅有 506 則。(圖/取自 Quickseek)

楊鎮浯的聲量最高點為 10 月 24 日「踢爆陳福海公然說謊!揭露金酒大陸試釀幕後黑手記者會」,單日最高有 66 則,同樣拉抬了陳福海的聲量;至於陳自己的聲量較高點,則是在 10 月初的「陳福海服務處成立,郁慕明到場力挺」,討論度達到 21 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