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韓星來台PK籃球 結果相差13分

▲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圖/ELEVEN SPORTS,2018.11.11)
▲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圖/ELEVEN SPORTS,2018.11.11)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昨(11)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2AM成員鄭珍雲率領姜仁秀、呂旭煥、吳承允、朴正根、朴宰民、盧閔赫、文洙尹、金赫、鄭義哲、李錫吳、朴光在、鄭哲圭、李承鎬、權成民等14人,與台灣代表隊張洛君、陳志強、黃志瑋、坤達、李易、郭彥均、劉至翰、楊一展、艾力克斯、陳德烈、林詠越、梁瀚名、各務孝太、陳柏文、邱德治、藍鈞天、陳彥允等人交流切磋球技,最後由韓國明星隊以84:71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舉辦的台韓明星籃球賽圓滿落幕,由來訪的韓國明星代表隊獲勝。
▲韓國明星代表隊獲勝。(圖/ELEVEN SPORTS,2018.11.11)

比賽一開始由韓國隊先馳得點,隨後在鄭珍雲個人籃下切入頻頻得手豪取8分領軍之下,第一節前5分鐘韓國明星隊拉出一波11:6的攻勢。一次暫停過後,台灣明星隊黃志瑋、坤達連手貢獻3顆三分球,在第一節比賽剩不到3分鐘時,反以15:14超前,在第一節結束前,台灣明星隊以19:18帶著一分領先進入第二節比賽。


▲韓國明星代表隊致贈新台幣15萬元善款予歡呼兒協會。(圖/ELEVEN SPORTS,2018.11.11)

下半場開賽後,在剩下3分鐘時,台灣明星隊靠著陳志強連續兩顆三分球帶領下,在第三節哨音響起前又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52:61。進入決勝第四節時,韓國領先擴大到75:58,僅管最後關頭台灣明星隊企圖靠著搶攻三分追分未果,終場就讓韓國明星隊以84:71帶走勝利,即使台灣輸比賽,場上完全不見火藥味,反倒充滿著歡樂氣息。


▲鄭珍雲場下大跳《江南Style》讓全場觀眾瘋狂。(圖/ELEVEN SPORTS,2018.11.11)

賽後訪問時鄭珍雲表示:「今天的比賽不在於我得了多少分,而是大家同樣抱持一個做善事、做公益的心去享受比賽,這才是最重要的,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夠來到台灣,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他也很感謝2AM的粉絲們,日後成員都退伍後,有機會的話,「2AM會再來台灣辦演唱會」。此外,他場上也跳起《江南Style》,更演唱2AM代表作《死也不能放開你》,百名粉絲感動的一起大合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