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盃/教練考試及格了 「台灣隊長」陳柏良下役歸隊

▲「台灣隊長」陳柏良。(圖/鍾東穎攝 , 2018.03.29)
▲「台灣隊長」陳柏良。(圖/鍾東穎攝 , 2018.03.29)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2019東亞足聯E-1足球錦標賽第二輪,中華男足今(11)晚在主場1:2不敵香港,「台灣隊長」陳柏良因考教練證缺席,不過賽後總教練王家中表示,「剛收到簡訊說他考試通過了,下役就會歸隊,為我們注入一劑強心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東亞盃首戰前教頭Gary White領軍的香港,比賽前幾天陳柏良旋風回台主持他所主辦的跨國四校友誼賽記者會,當時他就澄清,是因為教練證照考試真的無法因他一人改期,所以只能缺席東亞盃。

今日賽後王家中表示,「剛收到柏良簡訊說他考試及格了,他的狀態、精神都保持得很好,他是我們的精神支柱,他回來也是為我們注入一劑強心針。」

今日攻入中華隊唯一進球的後衛陳庭揚表示,「少了柏良、大家努力互補,表現得不錯,心態更團結、積極。」儘管最後失球但已盡全力,「這也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由攻轉守、或是由守轉攻都要更專注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