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SF/年僅16歲! 朴啟泰制霸上路被公認為MVP

IESF南韓英雄聯盟代表隊,左一為上路選手朴啟泰。(圖/黃建霖攝)
IESF南韓英雄聯盟代表隊,左一為上路選手朴啟泰。(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高雄報導

本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今日正式落寞,南韓隊在最後的決賽沒有受到太多的挑戰,輕鬆的以3:0戰勝澳門,拿下本屆賽會英雄聯盟的冠軍。而他們上路選手朴啟泰的精彩發揮,讓眾多選手及教練都相當驚豔,直言他很可能將會是未來職業賽場上一名備受矚目的新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啟泰今年才16歲,但在本次賽會面對各國上路,他幾乎都能取得對線的壓制,而且英雄池深不見底,在操作的細節處理上也很優異,基本功更是獲得一致好評。

在對中華隊的4強戰中,他用上路阿卡莉直接打爆了對線選手「獅子丸」吳政瑩的Main角雷葛爾,而在冠軍賽第3戰他又用歐拉夫帶起了隊伍的反撲氣焰,最終完成逆轉奪冠,賽後在記者發布會上,隊友們也異口同聲地指出朴啟泰正是本次比賽的MVP。

而賽評波波尼(Bobony)則是表示,「未來我們一定會在職業賽場上看到他!」直言這一名選手不但基本功超群,而且非常敢打,「有一些選手在世界級的比賽會變得比較綁手綁腳,但他非常敢打,而且也不會受版本侷限,敢於選擇自己得Main角,而且還能打贏版本最強勢的厄薩斯,真的很不可思議!」

另外,4強和他交手過的吳政瑩也說,對手的實力真的很強,自己也甘拜下風。事實上,不少選手也都在賽後打聽這一名小將的底細,或許在未來不久,我們真的有機會能看到朴啟泰在職業賽場上崛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