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慌?陳其邁競辦開「民調前記者會」 網譏:選到發瘋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縣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這次高雄一役成為全台選戰焦點,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竟以一人之力,攪亂這場選局,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受「韓流」以及中央執政不力的牽連,民調從原先領先的態勢,轉為五五波,甚至有落後的趨勢,選情告急。昨( 11 )日深夜陳其邁陣營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這兩天會有媒體釋出不利民調要打擊民進黨。對此,有網友回應「都說穩贏的,還怕民調落後?」「高雄到底藏了什麼?」「選到瘋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舉民調封關在即,陳其邁陣營在昨日深夜緊急召開記者會。陳其邁競選總協調陳啟昱表示,「接下來兩天會有很多民調打擊民進黨」。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更抨擊「到這個時候了,對方的民調沒一樣是真的!」同時也呼籲支持者「心頭要抓乎定!」不要看到媒體民調就心慌。

PTT 網友對陳其邁陣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此舉全傻眼,認為民進黨是不是「瘋了」,直呼「開記者會罵民調,到底是什麼招啊?看不懂」「第一次看到民調公布前開記者會打預防針的」、「是急到口不擇言了嗎?」「 DPP 又再次讓人大開眼界了」、「我已經笑到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DPP真的是瘋了」、「三立都說穩贏1%的,還怕民調落後」、「凡是吉邁落後的民調都是假的」。

有的網友忍不住懷疑「民進黨有這麼崩潰過嗎?高雄到底藏了什麼」「好想知道高雄綠共黨到底藏了什麼東西」、「第一次看到這種記者會,高雄到底藏多少東西?」「民進黨內部民調可能崩盤了」。

▲陳其邁陣營此舉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 PTT ) ▲陳其邁陣營此舉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