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法國小跑車帕克表現回春 黃蜂一哥大讚:他是領袖

▲36歲的Tony Parker(右)轉戰黃蜂。(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36歲的Tony Parker(右)轉戰黃蜂。(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36歲的「法國小跑車」Tony Parker今(12)日替補上場,砍下24分追平本季新高,和黃蜂一哥Kemba Walker聯手幫助黃蜂以113:103擊敗活塞,Walker大讚,「他就是領袖,帶來熱情和贏球的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rker今年季外結束17年馬刺生涯,將和黃蜂簽下兩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本季至今為黃蜂出賽11場,場均繳出9.5分、1.5籃板、4.5助攻。黃蜂以7勝6負排在東區第6名。

Parker表示他看見對手沒有拉出來防守他,所以嘗試多投籃,「最為一名控衛,你必須閱讀場上情勢,有時候傳球、有時候得分。」

「他(Parker)是領袖!」Walker大讚,「他為黃蜂帶來了熱情和贏球的態度,他知道如何去贏得比賽。這是他第18個賽季了,拿過4座冠軍,這代表很多事。他很積極在教導板凳席上的球員,這是我們非常需要的,擁有他是我們的榮幸。」

Parker的好表現,連今天對手活塞總教練Dwane Casey都稱讚,「我很訝異他沒有失去他的速度和敏捷性,我們也無法阻擋他的進攻。他可能會是名人堂球員,但我們必須表現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