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100週年典禮席開50桌 柯文哲朱立倫與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大同公司今天舉辦100週年慶祝典禮,席開50桌,受邀出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安排坐在大同前董事長林蔚山旁,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坐在大同現任董事長林郭文艷旁,兩人不同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同100週年慶祝典禮在台北市知名酒店席開50桌,出席的國內外賓客超過500人,由精通中英文雙語的周明璟擔任主持人,並由優人神鼓表演揭開序幕,接著播放100週年紀念影片。

今天慶祝典禮由林蔚山、林郭文艷夫婦分別在不同主桌招待貴賓,與林蔚山同桌的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經濟部長沈榮津、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等人。

與林郭文艷同桌的賓客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工業局長呂正華、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等人。(編輯:黃國倫)10711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