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文正參選嘉義縣議員 要讓愛的力量循環

▲急公好義的呂文正,希望愛能循環。(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11)
▲急公好義的呂文正,希望愛能循環。(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11)

記者 鍾 聲 /嘉義報導

年近50,人生經驗、歷練與精力最為寶貴的時期,現任嘉義縣水上救生協會理事長、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理事長的呂文正,對於救苦救難,都是秉持勇往無懼的精神,對於行善,則以「讓愛循環」的理念,呂文正說:愛的力量能循環,社會就處處有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文正同時也是「義勇特搜隊隊長」,阿里山火車翻覆、莫拉克風災、台南、花蓮大地震等災難現場,還有今年嘉義的「823水災」等,都有其帶領團隊參與救苦救難的身影,可謂哪裡有災、有難,幾乎都是第一先鋒。因其急公好義,經濟狀況也允許,所以在親朋好友的勸進下,參與2018嘉義縣議員的選舉,呂文正希望「將消防精神更加發揚光大,服務更多需要服務的人」,所以喊出「幸福嘉義、文正加一」的口號,期望集其以往人生的寶貴經驗與資源,為社會創造更大的福益。

呂文正表示,教育是讓人可以脫離貧困最有效的方式,透過「嘉義縣慈善聯合協會」,讓家庭狀況不佳,又没辦法受到政府社福單位照顧的邊緣戶子女,不管是大學生、高、國中生及小學孩童們協助聯合助學,讓愛循環,愛的力量能循環,社會就處處有溫暖。

本身對「服務」利人就很有興趣,所以呂文正參與救災救難,加上自己也是媽祖的信徒與快樂志工,因為水上救生協會的救難、救災工作,感覺都有「媽祖」的守護,所以每次出勤任務都能順利完成,也快樂參與媽祖的各項活動。

呂文正希望未來能發揮更大的能量,當老大人的守護者、年輕人的好朋友,協助警、消人員爭取最大福址和保障值勤安全,讓家戶的生活品質都能更加提昇,更幸福、更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