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石虎主題球衣 台灣人壽成棒隊化身花博大使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2日電)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球員今天穿著石虎主題球衣,參觀花博后里園區,希望在未來的賽事中,化身花博宣傳大使,將花博之美宣傳到全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剛成立的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目前備戰11月下旬賽事,今天趁練球空檔參觀花博,在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陪同下,一行人參訪后里森林園區發現館、國際庭園區、聆聽花開的聲音,也到花舞館欣賞花卉展出,體驗國際級的花博饗宴。

日籍球員長江翔太表示,發現館看見很多先民智慧的文物,學習到很多知識,台中花博很有歷史味道。

球員鄭達鴻指出,一睹各種色彩的蘭花,很多從未看過,最有印象的是「發現館」,以環保為主軸設計,很有藝術感。球員林英傑表示,很期待看花博的夜景,一定會再造訪。

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廖豐民表示,台中花博深具在地意義,為讓球員感受城市的驕傲,特別帶領球員參訪花博,披上球隊的主戰袍石虎主題球衣,化身花博宣傳大使。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成軍,以台中花博為設計概念,參考花博吉祥物,設計一套以石虎為主題的球衣,今年度參與的所有國內賽事以及赴日本移地訓練時,都穿上這套球衣,宣傳台中花博盛事。(編輯:陳俊碩)10711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