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貴賓室搬進台北旅展 加拿大航空祭10張免費機票

▲今年二度參展的加拿大航空,將備受好評的溫哥華國際機場「楓葉貴賓室」搬來台北。(圖/加拿大航空)
▲今年二度參展的加拿大航空,將備受好評的溫哥華國際機場「楓葉貴賓室」搬來台北。(圖/加拿大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ITF 台北國際旅展即將於月底登場,參展單位卯足全力準備吸引民眾目光,今年二度參展的加拿大航空,將備受好評的溫哥華國際機場「楓葉貴賓室」搬來台北,現場打卡就能獲的贈品,並有機會獲得加拿大機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拿大航空專業禮賓服務人員於全球 37 個機場服務,其中包含台北桃園國際機場
▲加拿大航空是台灣唯一在機場內設置禮賓專人服務的航空公司。(圖/加拿大航空)

加拿大航空台灣區總經理陳美至表示,自去年開航至今,平均載客率均達 8 成以上,尤其尊享商務艙與豪華經濟艙更是時常一票難求,顯示有越來越多商務人士搭乘。

陳美至指出,溫哥華機場可利用轉機時間預先入境美國,抵達美國即入境,加上加拿大航空是美國 TSA 預先審查計劃的一員,台灣旅客只要成為美國 Global Entry 境外入境會員,於多數美國機場離境時,皆可享有 TSA Pre 快速通關安檢的禮遇,經安檢不用拖鞋、脫掉皮帶,也無需將筆記型電腦從包包內取出,節省的時間。

尊享商務艙提供舒適床墊與棉被
▲自去年開航至今,平均載客率均達 8 成以上,尤其尊享商務艙與豪華經濟艙更是時常一票難求。(圖/加拿大航空)

此外,台北國際旅展今年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加拿大航空將受好評的楓葉貴賓室搬進攤位,旅客只要於 11 月 23 日至 26 日,於攤位的貴賓室拍照打卡,並加入 LINE@ 好友,就能獲得小禮物與加拿大任一航點機票抽獎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