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馬術青少年錦標賽 台中人主場奪下勝利

亞洲馬術青少年錦標賽5面獎牌留台,台中人林子嚴、陳臻奪下冠亞軍(圖/柳榮俊翻攝2018.11.12)
亞洲馬術青少年錦標賽5面獎牌留台,台中人林子嚴、陳臻奪下冠亞軍(圖/柳榮俊翻攝2018.11.12)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花博在后里馬場打造國際級的馬術競技場,10日起連兩天舉辦「2018年第三屆亞洲馬術總會青少年國際障礙超越錦標賽」,共30國60位馬術選手齊聚台中競賽,經過連兩日賽程,最終由台灣地主隊選手,同時也是台中人的林子嚴與陳臻,分別奪下冠、亞軍寶座,將勝利榮耀留在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局指出,「亞洲青少年國際障礙超越錦標賽」參賽選手年齡為14至18歲,前兩屆分別在2016、2017年由韓國和香港舉辦,第三屆賽事落腳台中,並自10日起連兩天,在花博后里園區的國際級馬術競技場盛大展開,地主隊台灣也派出15名全國頂尖選手同場較量。

在兩天的賽事中,台灣地主隊共進帳5面獎牌,10日資格賽中,率先由林昺君和古锝湘分別獲得銅牌及第六名,11日決賽,戶籍地為台中的林子嚴和陳臻分別以兩回合全部通過,進入jump off(加賽),最終由林子嚴獲得冠軍,陳臻獲得亞軍,科威特Rakan AL HASAWI獲得季軍,選手林貞繼也在決賽第一回合中拿下第6名,台中人在主場奪下勝利,格外令人興奮。

運動局表示,此次亞洲青少年國際賽,台灣展現過人騎技,尤其在這種國際借馬型式的比賽,馬匹用抽籤,騎手必須面對自已未曾騎過的馬匹,若非平日訓練紮實,很難與馬匹隨即契合,這次選手們的優異表現,讓台灣對未來亞奧運奪牌更具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