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生闖關成功 通過FDA系統查廠

▲ 中化生通過FDA系統查廠。(鉅亨網資料照)
▲ 中化生通過FDA系統查廠。(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原料藥廠中化生 (1762-TW) 今 (12) 日宣布,通過美國 FDA 針對全產線的 GMP 系統查廠,查廠完成後結果顯示無重大缺失,這是中生化繼今年 3 月的檢查後,再一次順利過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化生今年 3 月時接受美國 FDA 對魚油 (EPAE) 產品查廠,以零缺失通過查驗,這一次的檢查,也再次證明中化生品質系統,符合國際法規品質管理水準,也代表中生化在品質發展方面安全無虞。

中化生是中化 (1701-TW) 集團旗下的專業原料藥廠,因技術涵蓋生物醱酵與有機合成,因此在如免疫抑制劑等市場,曾佔有全球很重要的供應地位。中化生自 1984 年第一次通過美國 FDA 查廠至今,已經多次通過包括美國、歐盟及日本等國的官方查廠考驗。

近年來,美國 FDA 及歐盟對海外藥廠的監管越趨嚴格,對於藥物品質標準的要求也不斷提高,通過查場考驗也能證明品質的保障,也給中化生持續擴展美國、歐洲、日本等海外市場帶來正面助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