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男星驅魔驅到惹麻煩 每天都被XX追著跑

▲朴埇佑因為拍攝該劇,每天都做惡夢。(圖/KKTV)
▲朴埇佑因為拍攝該劇,每天都做惡夢。(圖/KKTV)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因為韓劇《客:The Guest》的驅魔題材,韓國近日掀起一股驅魔風潮,即將播出的新劇《Priest驅魔者》同樣也是驚悚又寫實的驅魔劇情,讓演員群表示最近都會做惡夢,幸好朴埇佑想到一招於睡前唱讚頌歌,讓延宇振直呼很受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劇、韓片近期興起一股「驅魔風」,像是姜棟元及金材昱就成功打造出最強驅魔牧師形象。而相同題材的《Priest驅魔者》導演金鍾鉉表示,該戲主要以正宗西洋驅魔方式為主,驅魔細節也更寫實,男主角延宇振強調該劇除了驚悚恐怖之外,編劇也加了很多關於武打動作、家族親情、愛情等元素,希望觀眾在觀看時能有輕鬆愉快的感覺。

▲朴埇佑(左起)鄭柔美、延宇振出席《Priest驅魔者》記者會。(圖/KKTV)

由於題材敏感,被問到拍攝現場是否發生過靈異事件時,47歲的朴埇佑忍不住透露,在拍驅魔橋段之後因為太過寫實,導致自己睡夢中都被殭屍追趕,雖然明知道是在作夢,但在夢中還要忙著想該如何脫逃其實滿累人的。鄭柔美和延宇振也表示會做惡夢,但夢境不恐怖,朴埇佑就傳授撇步,教大家睡前讚頌歌,真的可以好好一覺到天亮。

《Priest驅魔者》是描述醫生和驅魔師聯手的醫療驅魔劇,鄭柔美在劇中飾演醫生,她表示演了這個角色才知道醫生不好當,在拍攝該劇之前,曾特別到醫院現場看醫生急救的狀況,覺得醫師不僅體力要好,英文也要很強,劇中許多英文醫療用語讓她背了很久,更重要的是看到醫師們不管遇到多緊急的狀況都臨危不亂,而且盡全力拯救每一條性命,讓她看了相當感動與敬佩。《Priest驅魔者》11月25日起,每周日、一在KKTV更新播出。

▲鄭柔美。(圖/KKTV)

▲延宇振。(圖/KKTV)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