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業達法說〉英華達因應貿易戰 低階產品將轉至馬來西

▲ 英業達子公司英華達說明中美貿易戰配套措施。(鉅亨網資料照)
▲ 英業達子公司英華達說明中美貿易戰配套措施。(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英業達 (2356-TW) 今 (12) 日舉辦線上法說會,談到如何應對美中貿易戰,英華達董事長何代水表示,英華達已提早做出因應,最主要在成本結構商做出調整,以面對新挑戰,預計將較低階產品產能移轉至馬來西亞與台灣生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代水說明,今年對英華達集團是相當辛苦的一年,但是為不讓成本轉嫁到產品,已啟動配套措施,將較低階的產品移至馬來西亞檳城與台灣,而高階製程的設備多半維持留在上海,讓成本較為分散。

何代水強調,上海廠房自動化設備相當發達,在產能滿載的狀況下,能夠發揮非常大的助益,目前也對營收相當有挹注,英華達的產品多半以少量多樣配置生產,未來還包括空氣輕清淨機、智慧戒指等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