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攜子掃街 支持者熱情催票再為選情加溫

▲黃敏惠攜子掃街,厝邊全力相挺。(圖/黃敏惠競總提供2018.11.12)
▲黃敏惠攜子掃街,厝邊全力相挺。(圖/黃敏惠競總提供2018.11.12)

記者郭政隆、吳晉輝/嘉市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由兒子蔡佳叡及市議員候選人陳家平、譚國華、林雪峰等人陪同,12日下午在民族路掃街拜票,黃敏惠表示,這一帶俗稱「番仔溝」,是她出生長大的地方,每一處都充滿點點滴滴的回憶,「厝邊全力相挺就是給我最大的勇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族路的店家多是黃敏惠的老相識,一位婆婆看到蔡佳叡驚訝的說「佳叡已經長這麼大啦!」蔡聽了也不好意思地摸摸頭,在這些老鄰居眼中,看到陪母親掃街的蔡佳叡就如同看到自己的孫子一樣,黃敏惠也形容,「在這條街拜票就像走自家廚房一樣,很自在」。

對於選舉剩下12天,黃敏惠坦然表示,雖然因為人民的厚愛,民調始終保持第一,但「還是很緊張」,黃也進一步說,嘉義市如今是兩強之爭,面對投票日的到來,越來越多的抹黑、奧步相繼出籠,黃強調,「謠言唔通聽,奧步唔免驚,心頭抓乎定,勇敢向前行,嘉義一定贏,相信嘉義市民已經覺醒,不管藍色、綠色還是無色,人民要的是出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