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邱議瑩哀求「別離開」?綠委曝影片打臉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 11 )日於旗山舉辦「旗美大團結」造勢活動。(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 11 )日於旗山舉辦「旗美大團結」造勢活動。(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影/邱議瑩哀求「別離開」?綠委曝影片打臉:大家不願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 11 )日於旗山舉辦「旗美大團結」造勢活動,逾 3 萬名熱情支持者湧入旗山體育場,現場凍蒜聲不斷、旗海飛揚。不過,活動尚未結束,卻有不少「邁粉」吃完便當就依序離去,讓主持人邱議瑩急忙哀求「賣離開(台語:別離開)」,掀起熱烈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今( 12 )日紛紛曝光當天影片還原現場,澄清邱議瑩是說「某離開(台語:沒離開)」,台下的群眾更是捨不得走,痛批遭反向操作。

【選戰網路民調】台北市 狠甩他人!柯文哲聲量一路超前

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兩周的時間,各地選情越來越激烈,尤其是首善之都台北市。上周六(10 日)舉行了台北市長辯論會,5 位參選人唇槍舌戰、激烈交鋒。由於現任市長柯文哲不管在人氣、網路聲量上都領先,因此理所當然成了其他 4 人猛攻的對象;從大巨蛋、器捐案、到「兩岸一家親」的說法都被對手質疑。

值得一提的是,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在 125 分鐘的辯論會上,多次提及「蜂蜜檸檬水」,結論時還大唱歌手李麗芬的「愛江山不愛美人」,令許多網友感到傻眼,也瞬間成為討論風潮。在辯論會之後,除了吳蕚洋的聲量小幅上升之外,其他人的聲量其實並無太大改變,仍舊是柯文哲遙遙領先,而姚文智與丁守中苦追在後的局面。

網路聲勢_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的「網路聲量」目前還是柯文哲領先,姚文智與丁守中居次。(圖/NOWNews 製)

《食尚玩家》收攤倒數!冰島行程喊卡淚別12年

美食外景節目《食尚玩家》 8 月因讓時段給新戲《女兵日記》,造成觀眾反彈,引起騷動,節目播出長達 12 年, 10 月中傳出停播消息,經過一個月的時間,現已確定《食尚玩家》將在下個月收攤,原訂 11 月冰島拍攝行程也只能喊卡。

▲浩角翔起主持《食尚玩家》多年。(圖/TVBS提供 , 2018.2.23) ▲浩角翔起離開《食尚玩家》後,收視直直落。(圖/TVBS提供)

為陳其邁站台開唱 詹雅雯臉書遭韓粉洗版圍剿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11 日下午在旗山舉辦造勢大會,請來台語歌后詹雅雯到場演唱,炒熱氣氛。不料卻引來韓國瑜粉絲的不滿,甚至傳出詹雅雯當天有批評韓國瑜的言論,許多韓粉湧入詹雅雯臉書留言砲轟,詹雅雯經紀人也趕緊出面澄清,並呼籲網友冷靜理性,「杜絕網路霸凌從你我做起,感恩」。

詹雅雯臉書 ▲台語歌后詹雅雯受邀在陳其邁造勢大會上演唱,卻傳出她有批評韓國瑜的言論,引發韓粉不滿,湧入詹雅雯臉書留言砲轟,經紀人也緊急發文說明。(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2018.11.12)

台灣世代智庫最新民調 林佳龍領先盧秀燕5.8%

台灣世代智庫今(12)日公布台中市長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林佳龍支持度為41.4%,盧秀燕支持度為35.6%,兩人差距5.8個百分點。看好度方面,過半民眾看好林佳龍會當選佔50.6%,31.7%民眾看好盧秀燕選情,未表態23%。

高雄市長選戰 誰的經濟政策能改變「北漂」?網友這樣看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13天,各縣市長候選人都做出最後衝刺,爭取選民的認同;高雄市本次選戰話題不斷,其中以代表國民黨的韓國瑜及民進黨陳其邁兩位聲勢最為浩大,近期在經濟政策上也都提出各自看法,來爭取選民的認同。《NOWnews今日新聞》也於11月2日至11月7日開放網友進行投票,並於網頁上即時顯示參與人數及結果,共21,525位網友參與調查。

北高對比!館長嘆:柯P猛還債、高雄「盲目建設」狂噴錢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昨( 11 )日在直播中表示,他在競選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身上「看到國家的未來和希望」,兩大黨從來不做的事情,「柯文哲做到了!」反觀高雄,他認為民進黨政府「盲目建設」,導致高雄負債將近 3000 億元,利息多到嚇人,讓他直呼「高雄人,這多可怕,你知道嗎?」

建仔親授/王建民吐露心聲 一開始其實想打中職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12)日在彰化指導基層小朋友,他談到自己一開始的打球心聲,「一開始是好玩,後來中職開打,就有個目標,希望可打中職。」

王建民(圖/記者林調遜攝)

NBA/髒透了!吹耳哥踩腳踝害林書豪摔倒

老鷹今(12)日以1分惜敗湖人,華裔球星林書豪手感不佳,第四節只能呆坐板凳,但更令人感到忿恨的是,湖人Lance Stephenson做出危險的犯規動作,踩了林書豪腳踝讓他直接摔倒在地,讓不少網友直呼,「髒透了!」

影/渡邊直美唱跳《舞孃》轟動全場 連蔡依林都說讚

「天貓雙11狂歡夜」在昨( 10 )日盛大舉行,找來Angelababy、羅志祥等藝人擔任嘉賓,更邀請到日本搞笑女星渡邊直美現場表演熱舞,還唱起蔡依林招牌歌曲《舞孃》,流利的中文和出色的表現獲得網友好評。

▲渡邊直美獻唱《舞孃》,流利的中文大獲網友好評。 (圖/翻攝微博, 2018.11.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