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王」升級「脫褲王」!「五股石油王」霸氣登紅牛盃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昨(11)日在巴黎正式完賽的2018紅牛盃(Red Bull Kumite 2018)上,台灣好手「五股石油王」也拿下第9名成績,一向以短褲打扮聞名世界《快打旋風V》界的五股石油王,昨天在正賽進場時特地策畫了一段「脫褲登場」的有趣畫面。五股石油王登場時穿著運動長褲登場,走到走道中央時突然把長褲往前一脫,露出他的招牌花短褲霸氣登場,這個畫面讓滿場觀眾以及網路觀眾樂開懷,無形中也讓五股石油王登場得氣勢十足。

短褲是五股石油王的重要個人特色之一。



短褲是五股石油王的重要個人特色之一。






10日與11日在巴黎登場的2018紅牛盃《快打旋風V》全球決賽上,來自全球各地的《快打旋風V》16名知名選手包括Fujimura、Tokido、Daigo等人齊聚一堂爭奪冠軍。台灣《快打旋風V》好手「五股石油王Oil King」也身處其中,使用他的招牌角色「Rashid」與眾家好手一較高下。五股石油王除了精湛的技術外,花短褲打扮也成為他的一大招牌,每次賽事五股石油王是否會穿著花短褲登場也成為粉絲間的熱門話題。

五股石油王登場時竟然穿著長褲,粉絲感覺似乎少了些什麼。



五股石油王登場時竟然穿著長褲,粉絲感覺似乎少了些什麼。






在今年的紅牛盃《快打旋風V》全球決賽賽前選手進場時,眾家選手無不全力展露自我特色,但當五股石油王登場時竟然是穿著一條黑色的運動短褲,讓粉絲頓時感覺略有所失,但五股石油王走到走道中央時,他俐落的將運動長褲往前一脫,露出底下早已穿好的花短褲,一時間所有粉絲歡聲雷動,網友也紛紛表示「石油王的本體出現了」、「完全體石油王來了」,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堪稱現場最受歡迎的選手之一。

聊天室也對五股石油王「霸氣脫褲」感到相當興奮。



聊天室也對五股石油王「霸氣脫褲」感到相當興奮。






五股石油王最後在紅牛盃累積1勝2敗獲得第9名,分別敗給最後第2名的英國選手Problem-X以及冠軍Fujimura選手,但五股石油王進場的巧思與霸氣也讓眾多粉絲印象深刻,馬上就有粉絲將這段經典的進場畫面剪輯成精彩片段,引起網友熱議。

延伸閱讀

IESF》完美12連勝奪金盃 LOL南韓隊直言台灣中野最難纏

IESF》英雄聯盟中華隊奪得銅牌 隊員齊聲:貝克教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