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朱立倫聯手 誓言打敗雲林三大敵人

▲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今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召開記者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12)
▲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今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召開記者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1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今(12)日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召開記者會,現場包括斗六市長謝淑亞、立法委員林奕華、前立委張嘉郡、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都一同出席。因雲林是全臺灣最大的農產品產地,而新北市則是全臺灣最大的農產品市場所在,張麗善及朱立倫今日聯手,誓言要一起擊破農產賣不出、經濟不景氣、雲林不幸福的「雲林三大敵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表示,雲林縣與新北市的關係非常密切,新北市就是過去的臺北縣,有非常多的雲林旅外鄉親定居,且新北市也是北臺灣最大的蔬果集散地,他擔任新北市長、張麗善擔任立法委員任內,努力推動新北市學校的「有機營養午餐」,也是使用雲林生產的有機蔬菜。
張麗善朱立倫聯手2 ▲張麗善及朱立倫聯手誓言要一起擊破農產賣不出、經濟不景氣、雲林不幸福的「雲林三大敵人」。(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12)

朱立倫強調,自己過去也多次到雲林來看契作的農產,他呼籲,所有契作農產的農民都要支持張麗善,他相信張麗善絕對有能力讓雲林的農產品順暢的銷售到大臺北地區,甚至海外市場也沒問題。

張麗善辭去立法委員後,由林奕華替補不分區立委席位,林奕華表示,請麗善放心,她一定會承接張麗善的專業問政,未來她會和張麗善合作,以新北市推廣公托公幼的經驗,給予張麗善及雲林縣相關的協助,讓雲林的年輕父母可以無後顧之憂。
張麗善朱立倫聯手3 ▲縣長候選人張麗善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掃街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12)

張麗善肯定林奕華在立院的表現,讚林奕華充滿戰力,是國民黨團的生力軍,也強調感謝朱立倫過去擔任國民黨主席的提攜,提名她當不分區立委,讓她今天可以再次披上戰袍,完成過去尚未完成的任務,也感謝朱立倫對新北雲林鄉親的照顧。

張麗善表示,每一次農產品過剩的時候,她就想到要去新北市找朱立倫市長,包括今年的斗六文旦,也創下了三分鐘賣出1290箱的紀錄,雲林縣生產的有機蔬菜也提供給新北市學生的營養午餐。

張麗善也呼籲居住在新北市、戶籍尚在雲林的鄉親都可以在11月24日回雲林投票,設籍新北市的雲林同鄉也要支持中國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讓新北與雲林的合作可以繼續合作無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