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產業挺陳其邁 數十家觀光業者站出來

▲「觀光產業挺其邁」拚觀光座談會。現場擠進三十幾家、近兩百名觀光業者,讓會場寸步難行。(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11.12)
▲「觀光產業挺其邁」拚觀光座談會。現場擠進三十幾家、近兩百名觀光業者,讓會場寸步難行。(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11.12)

記者蔡佳宏/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13)日下午出席在市民總部舉辦的高雄市「觀光產業挺其邁」拚觀光座談會。現場擠進三十幾家、近兩百名觀光業者,讓會場寸步難行,陳其邁到場後受到大家熱烈鼓掌歡迎,顯示其高人氣。陳其邁表示,感謝旅行公會及遊覽車公會業者在百忙中站出來力挺,他一定會扮演好高雄頭號推銷員的角色,帶領業者將高雄在地之美及文化行銷全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旅行公會副理事長楊子昀表示,陳其邁是最了解高雄文化及美的在地子弟,擔任代理市長時僅用三個月的時間就拆除臨港圍牆,落實港市合一。這種魄力一定可以帶領大家將高雄的美及文化行銷各地,吸引更多觀光客來了解高雄,樂遊高雄。

陳其邁指出,高雄具備城市機場及郵輪母港的雙港優勢,未來亞洲新灣區將結合山海河港特色。他強調,當選市長一定積極招商引資,並將市府的觀光行銷預算倍增,大力推廣城市行銷,讓高雄連結東亞及新南向國家各大城市,吸引更多元旅客來訪,打造成為魅力觀光城市。

陳其邁表示,高雄市政府已經投入會展中心、流行音樂中心、衛武營的國家歌劇院,要讓美麗的建設和風景讓全世界觀光客都知道。因此他會努力拚觀光,當觀光業者最堅強的靠山。他也說,未來將整合各局處成立觀光推動委員會,由他親任,表達他對城市觀光及行銷的重視。

陳其邁最後表示,目前有許多假消息在網路上流傳,試圖影響選舉的公平性及公正性。11月24日的投票日是守護高雄價值,延續高雄進步的重要一戰,他希望大家能用力幫他拉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