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2018《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觀看時數突破2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近日,外媒TEO報導,2018《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觀看時數相較去年有著飛躍性的成長,從世界賽完整賽程來看,2017年世界大賽的總觀看人數是約2,400萬小時,而今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更是吸引了約2,600萬小時的總觀看時數,瞬間最高總觀看人數更是超過了57萬人同時線上收看,由於今年總冠軍賽上演「中歐大戰」,光是總冠軍賽共吸引了超過213萬小時的總觀看時數,不論從人數或是長度來看,今年《英雄聯盟》的吸睛能力都相當驚人。

今年對歐美地區的《英雄聯盟》電競發展來說是相當豐收的一年,北美LCS由於新制度上路,使它成功吸引到如State-Farm等美國大型企業的掛名贊助,以及許多的名人與企業爭相投資《英雄聯盟》戰隊,如100T、TSM、C9等隊都接受了知名企業的投資或贊助,使得這些隊伍的經營狀況更加良好。世界大賽更是吸引到了MasterCard的掛名贊助,歐洲與北美隊伍在本屆世界賽的優秀表現也讓本屆世界大賽的觀看人數來到史上新高。

在今年9月28日至3日舉辦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共吸引了總共2千6百萬小時的總觀看時數,其中光是總冠軍賽的部分就達到了213萬小時,瞬間最高總觀看人數更是超過57萬人,尤其是來自歐美的觀眾數呈現爆炸性的成長,這一方面是今年歐美《英雄聯盟》電競的發展,但另一方面也是由於總冠軍賽上演了「中歐大戰」,FNC優秀的表現也讓許多觀眾願意收看本次賽事。

延伸閱讀

「短褲王」升級「脫褲王」!「五股石油王」霸氣登紅牛盃《快打旋風V》2018決賽

IESF》鐵拳7逆轉奪冠超開心 沙國選手與王子感謝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