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兄弟姊妹拜訪李進勇 祝福李進勇順利連任

▲虎尾長老教會牧師及教友為縣長李進勇加油。(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12)
▲虎尾長老教會牧師及教友為縣長李進勇加油。(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1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虎尾長老教會蕭文政牧師今天帶領教會兄弟姊妹拜訪李進勇虎尾競選總部,一起為李進勇進行祝福儀式,祝福李進勇能連任縣長,李進勇並感謝教會兄弟姊妹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文政牧師表示,很高興能帶領虎尾長老教會的兄弟姊妹祝福進勇兄弟,替他祈禱、支持,讓他能帶領雲林繼續往前邁進。
教會兄弟姊妹拜訪李進勇2 ▲蕭文政牧師帶領教會兄弟姊妹拜訪李進勇虎尾競選總部,一起為李進勇進行祝福儀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12)

李進勇表示,教會的蕭牧師與牧師娘帶領長老與許多兄姊來到虎尾競選總部祝福他,讓他感受到非常大的鼓舞,作為一個基督徒的政治人物,他非常有福氣,因為有來自天父的恩典,還能得到許多兄姊的鼓勵,作為一個基督徒的政治人物,他也非常謹慎,必須要謹遵教義,也就是聖經中的教導,一定要做出基督的模式,要來榮耀全能天父,盼望可以促進社會整體風氣提升與改進,可以讓社會因為選舉結果繼續向前邁進。李進勇說,今天真的是充滿溫暖,再次感謝教會牧師、長老對他的鼓勵。
教會兄弟姊妹拜訪李進勇3 ▲李進勇感謝教會牧師、長老對他的鼓勵。(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