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歐陽娜娜拍廣告變這樣 網驚:像楊紫瓊吧

 ▲歐陽娜娜氣質出眾,是三姊妹中人氣最高。(圖/翻攝微博,  2018.11.12)
▲歐陽娜娜氣質出眾,是三姊妹中人氣最高。(圖/翻攝微博, 2018.11.12)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星二代歐陽娜娜,是歐陽家小孩之中人氣最高, 18 歲的歐陽娜娜不但會拉大提琴,出眾的氣質與樣貌,讓她圈粉無數。這次她替知名品牌拍廣告,過於成熟的妝容,被網友砲轟,「畫得太老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拍廣告的妝容讓她瞬間老10歲。(圖/翻攝微博, 2018.11.12)

歐陽娜娜在廣告中,用一口流利英文念出品牌理念,髮型是大旁分捲髮,不過引人注目的還是她過於成熟的妝容,第一眼讓人認不出是歐陽娜娜,與平時氣質可愛的風格差很大。廣告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點出歐陽娜娜的招牌梨渦與臥蠶不見,才會第一時間認不出來。然而,這過於成熟的妝容令粉絲不能接受,紛紛留言,「老外又來醜化亞洲人」、「畫老了十歲,化妝師出來挨打」、「拍的好像泰國人」、「這化妝技術有毒吧」、「請不要醜化漂亮女孩」。


▲歐陽娜娜妝容變老,化妝師被網友砲轟。(圖/翻攝微博, 2018.11.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