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多元服務推陳出新 第四台就是要你好「看」!

▲有線電視多元服務推陳出新 ,第四台就是要你好「看」!(圖/資料照片)
▲有線電視多元服務推陳出新 ,第四台就是要你好「看」!(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OTT串流影音時代來臨,掀起一場眼球爭奪大戰,五花八門的影音內容的確攏絡不少收視族群。但是,全家人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還是擁有看網路電視無法取代的溫馨感!當上網看影音,使用手機、平板追劇成為現代人一心多用的收視樣貌,「看電視」真的過時了嗎?其實,許多人家中仍有電視的存在,因為看電視早已成為生活一部分,也是民眾在家休閒娛樂的主要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消費者收視行為的轉變,與時俱進的凱擘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以收視戶的需求為出發點,推陳出新各種多元化的收視加值服務,提高「看電視」的娛樂性及便利性。不同於網路電視、線上影音等收視平台,凱擘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除了提供上百台完整的頻道內容之外,更領先業界於今年7月推出4K數位機上盒,與Win綜合台(76台)合作,以4K超高畫質轉播「富邦悍將」主場賽事,帶領觀眾邁入台灣史上首見的4K職棒賽事轉播大視界。

另外,凱擘大寬頻也引進近60台國內外HD高畫質熱門頻道,網羅體育、電影、戲劇、親子、娛樂等節目類型,例如韓綜迷最愛的tvN(211台)、韓國娛樂台(215台);最受日劇迷歡迎的WAKUWAKU JAPAN(212台);優質健康的經典卡通Boomerang卡通台(204台),以及追求居家生活品味的HGTV居家樂活頻道(226台),同時也提供HBO電影套餐、運動套餐、親子套餐、娛樂套餐等多種頻道組合,滿足全家人的收視需求,讓消費者享受多樣的優質影音。以上豐富精彩的節目內容全都在200台之後,現在只要拿起電視遙控器轉到200台後任一頻道,即能免費試看3天,試看滿意後還能透過家中的電視遙控器訂購各種數位頻道套餐,立即開通馬上收看,輕鬆選購自己喜歡的電視頻道組合。

科技進步帶領現代人進入多螢時代,但也分散消費者的眼球專注力,在碎片化的時間之下,凱擘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也跨螢整合了消費者的收視需求,提供機上盒myVideo隨選影音服務,只要打開家中數位機上盒,按下遙控器上的橘色按鍵就可進入myVideo,強檔電影、熱門戲劇、互動娛樂一次擁有,大螢幕看最過癮,讓「隨選隨看」在第四台同樣也能輕鬆看得到!凱擘大寬頻的「超級錄影機」服務,提供預約時段錄影、系列錄影的功能,讓消費者不用擔心錯過最精彩的完結篇,或是最熱門的運動賽事,大幅提升收視便利性。

家人們聚在一起看電視,無論是看一部好電影、關注熱門運動賽事、或是討論時事議題,都能增加生活中的共同話題,凱擘大寬頻除了提供精彩的影音娛樂服務,也扮演凝聚全家人的重要幫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