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餓死「不願離去」?驗屍後生母大腿飄腐臭...

▲2 歲男童慘遭生母活活餓死。(圖/NOWnews 資料圖片)
▲2 歲男童慘遭生母活活餓死。(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 8 日,台北市驚傳一起 2 歲男童慘遭生母活活餓死的悲劇,警方在偵訊之後,將男童的林姓生母及蕭姓男友移送法辦;不過如今竟然傳出,警方在偵辦此案時,男童的魂魄一度跟隨母親不願離去的靈異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負責偵辦此案的派出所員警和偵查隊刑警,由於時常處理死亡案件,因此對屍臭味十分敏感,當時他們前往男童陳屍處時,就已經聞到一股腐臭味,但不以為意。然而過了 2 天,警方押解林姓生母前往第二殯儀館勘驗屍體時,竟又聞到了「和案發現場一樣的腐臭味」。

報導指出,警方幾乎肯定這股味道是來自於林女下腹部靠近大腿的位置,一開始還以為是林女被警方留置許久,多天沒洗澡的關係,也有一名女偵查佐私下詢問林女「是否感到身體不適?」也特地買來生理用品讓她更換,但林女卻表示自己沒有不舒服,也沒聞到異味。

最後員警們研判,應是林女從不抱男童,男童平日也都只爬在母親腿邊,懷疑男童死去後,捨不得母親,因此「回來看媽媽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