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SF/杰哥:重回戰場感覺很好,再年輕十歲就能贏線

IESF中華隊英雄聯盟選手「Jay」李杰。(圖/取自Jay粉絲專頁)
IESF中華隊英雄聯盟選手「Jay」李杰。(圖/取自Jay粉絲專頁)

記者黃建霖/高雄報導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在前天落幕,中華隊在英雄聯盟項目拿下銅牌,表現相當亮眼。而這次《NOWnews》也請陣中資深輔助、並且擔任隊伍主Call的「Jay」李杰,來談一談自己再次於國際電競比賽出征的心路歷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Q:再次回到電競舞台,談一下自己的心情?

Jay:再度回到舞台,我給自己的期望其實蠻高的吧,但好像沒有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就覺得自己在細節上能打得更好一些。有點遺憾,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Q:具體是哪方面的細節?

Jay:主要就是在隊伍的轉線方面,營運和支援的部分沒有做好,打線方面我覺得還OK。

Q:再次和BeBe搭配的感覺?

Jay:很好啊(笑),就是很熟悉的一個搭檔,彼此都知道需要什麼,看對方在做什麼就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搭配起來超輕鬆。

Q:那覺得你們現在的實力和這次比賽的選手相比怎麼樣呢?

Jay:如果我們在年輕個十歲應該能贏線!(大笑)沒有啦,就我們年紀都有了嘛,反應當然就是一定會下滑,但在觀念上「薑還是老的辣」,很開心能和他(BeBe)再次一起合作。

Q:這一次中華隊在4強不敵南韓,能否談一談雙方之間的差距?

Jay:就是個人實力的部分吧,就是基本功差距。我們的線簡單來說就是被打爆了,因此營運的部分根本沒辦法做,線上實力差不太多了。如果連兵線都推不出去的話,那營運就很難做,就只能被動防守而以,只能等對方失誤。

Q:那你覺得這一次比賽,自己隊內發揮最理想的選手是?

Jay:應該是勝敗難免(MarS)吧,他的勒布朗能單殺韓國中路2次,真的很強。對面都是韓服菁英,他還能在這樣的壓力下完成單殺,不容易。

Q:對瑞典那一場比賽,你們打滿了3場,決勝局還有點逆風,賽後大家都很興奮的大叫和擁抱,會不會有點讓你想起以前當選手的時光?

Jay:當下很亢奮阿,說真的對手真的很強,第3場勝敗都還很難說,可能我們細節處理比較好一點,所以能贏下比賽還蠻慶幸的。

Q:那接下來會專心在哪一方面的工作呢?

Jay:我應該就是專心在G-Rex後勤方面吧,希望自己的隊伍能夠出國,在世界賽打出好的成績吧。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台灣英雄聯盟代表隊。(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