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國防有獎徵答 最愛漂亮大姊姊莒光園「弟」任抽獎人

▲全民國防有獎徵答,特地請來儀隊小禮兵向杰恩,以及「莒光園弟」蔡羽玄小朋友代表抽獎。(圖/呂炯昌攝, 2018.11.13)
▲全民國防有獎徵答,特地請來儀隊小禮兵向杰恩,以及「莒光園弟」蔡羽玄小朋友代表抽獎。(圖/呂炯昌攝, 2018.11.13)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國防部今(13)日舉辦「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頭獎為蘋果Macbook Pro15吋筆電,特地請來儀隊小禮兵向杰恩,以及曾在莒光園地上説最愛看漂亮大姊姊的「莒光園弟」蔡羽玄小朋友代為抽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表示,今年「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以宣揚「國防自主」政策為主軸,活動從10月1日至31日,為期一個月,超過160萬人踴躍參與,較去(106)年增加20萬人次,數據顯示30歲以下的年輕人佔了65%,除國軍官兵外,民眾的參與程度高達73%,學生比例達50%,可見本項活動已受到青年學子以及全國民眾的關注與支持。

國防部指出,致力以多元方式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希望能持續向下扎根,特別邀請到國軍忠實粉絲儀隊小禮兵向杰恩及莒光園「弟」蔡羽玄兩位小朋友,以及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代表及媒體記者等擔任抽獎人,並由臺北國際法律事務所邱錦添及信誼商務法律事務所楊慧如兩位律師擔任見證人,抽出獎項「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電視喇叭」、「智慧腕表」、「運動藍芽耳機」、「企業餐券」、「電影票券」、「便利商店禮券」以及「107年全民國防文宣品」。

國防部表示,未來將持續以創新活潑的方式來拓展全民國防教育,落實「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的理念,並持續和各部會及縣市政府協調合作,讓全體國人支持國防、愛護國軍,也期盼年輕人能夠踴躍加入國軍的大家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