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買票賄選 嘉市副議長郭明賓:會面對司法

▲嘉義市議會副議長郭明賓出面主持會議。(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13)
▲嘉義市議會副議長郭明賓出面主持會議。(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13)

記者 鍾 聲 /嘉義報導

退出國民黨,再以無黨籍參選市議員的嘉義市議會現任副議長郭明賓,在本次選舉被控涉嫌以現金1000元進行買票賄選,已有3件2名協助買票的樁腳遭地院收押,並經確認郭本人涉重嫌,將他列嫌疑人;郭則在6日出境到大陸,競選總部、住家等在10日也遭檢、調持票搜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議會自昨(12)日召開「定期會議」,依地方制度法51條規定,會議期間對議員形成法律「保護傘」作用,郭明賓也於昨日晚間從大陸上海搭乘華航CI-504班機,22時入境桃園機場,返回台灣。

郭明賓今(13)日上午在議會定期會議時,10點多完成簽到,11點到會場與市政府各局處長一一握手後,開始主持今天的第二階段會議。

郭明賓表示,出國是既定行程,到大陸去看中醫療法,看到國內新聞後,即刻趕回,並無逃避司法的意思,未來會面對司法,主持會議後,會對行程有新聞稿的發布。

▲嘉義市議會副議長郭明賓與市長政官員致意。(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